close

{###_peacebb/32764/1284780534.jpg_###}
每个人在人生路上都会有朋友。。
就算你多么的自闭,还是有一两个朋友。。
友情是每个人都不能割舍的重要情感。。。
所谓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。
朋友在我们的生命里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。。
少了朋友真的会很寂寞,很孤单。。


就像在中学生涯的五年里,我的姐妹都陪伴在我身边。。
我很感激他们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。。
如果没有他们,我想我的中学生涯也许就不会像彩虹般的五彩缤纷。。。
我们曾吵架,曾斗气,曾讨厌,曾怨恨。。。。
可是兜兜转转,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。。。
回到我们相知相惜的原点。。


知心朋友真的可遇不可求。。。
不惜歌者苦,但伤知音稀。。
知心朋友真的很难找。。
所以如果你遇见了你的知心朋友,请好好珍惜。。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幸运,遇见自己的知心朋友。。


在友情的世界里,相信你我都受过伤害。。
我试过用心去维持一段友情,而换回来的却是对方的不在乎。。
甚至连换了号码都不说,寄过去的讯息总是石沉大海。。。
我能说我们还是朋友吗??
也许是我没有好好照顾这段友情,不小心让它发霉了。。
友情过期了,我该丢掉吗??


友情就像一棵幼苗,需要你我细心灌溉。。
稍不留神,也许就会枯萎。。
用心去维持每一段友情,也许就会尝到甘甜的果实,看到满树的花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